close

京華麵食館

電話(02)2465-2655

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83號

營業時間中午11:30~14:00、晚上17:00~20:30、周六固定公休

睡飽飽的周日中午,剛好要騎車出門到法院附近的朋友家拿團購的有機火龍果,就順便在那周圍覓食,本來打算吃丁記涼麵&滷味的,誰曉得撲了個空,幸好蛙小編平時收集很多口袋名單,立馬前往離丁記不遠的京華麵食館吃午餐去。(ps忘記拍店門口照片,改天補)

P1230326_副本  

京華麵食館的位置就在基隆法院附近,小文魯肉飯東信店對面,店面小小的很容易錯過沒發現,附近非常難停車,最好是騎機車或是走路會比較方便。週日大概中午一點出頭才到,但裡面五到六桌的位置也幾乎坐滿了,而且很多是一家老小前來用餐,桌上都點滿滿一堆菜,看Menu就知道價格很實在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牛肉蛋炒飯,幾乎每桌都必點的炒飯,感覺好像不點不行,這炒飯炒的粒粒分明,不死鹹,飯也不會太硬,還挺好吃的,而且份量很多,要是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,應該吃一盤就飽了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大餅捲牛肉,裡面蔥段很多,蛙小編本人非常愛吃蔥薑蒜,所以很喜歡這個捲餅,餅皮薄但口感有Q,牛肉也滷得很軟,覺得比廟口的麵食館賣的好吃一些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蝦仁蒸餃,每顆蒸餃裡都有一隻蝦仁,內餡的豬肉口味很清爽,也沒有豬騷味,調味算比較淡的,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,桌上有沾醬可以自行取用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酸辣湯,喜歡酸味的必點,京華麵食館的酸辣湯口味比較酸且不鹹,而且蛋花、肉絲、豬血給的好多,一碗才賣25元,真的有夠便宜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好朋友汀汀點的玉米濃湯,他說玉米也是給的挺多,一點都不小氣。幸好當天有汀汀陪我一起來吃,我才能多點幾樣,只可惜來的時間太晚,小菜幾乎都賣光光了,只好改天再去吃一趟了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這樣滿滿一桌吃到撐250元有找,真的是佛心價格來著的,飽到炒飯吃不完還打包哩,真心覺得CP值算蠻高的。只可惜店內小,油煙味比較重,所以吃下來身上會有點味道,不過小吃店就是這樣囉,要利用空間發揮最大效能,還是瑕不掩瑜啦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本以為自己已經吃得很撐,殊不知甜點是裝在女生的另一個胃阿,又立馬轉戰蒟蒻屋吃飯後甜點,夏天的蒟蒻屋生意真是好到不行,光排隊點餐就大概要10分鐘,但蒟蒻屋可以吹冷氣吃冰,感覺爽度還是比較好。蛙小編其實不太吃剉冰,所以每次都只吃涼的蒟蒻豆花,還是一樣滿足呢,假日在基隆就能吃美食的感覺真好。

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104.7.12 京華麵食館  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