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平街口傳統早餐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85號

營業時間:06:30 ~ 11:30 起,周一公休

最近基隆好多早餐店都突然很熱門,繼上次的滿足手工蛋餅之後,這次是延平街口的蛋餅總匯,看來大家早餐都愛吃蛋餅這一味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位在廟口愛四路商圈附近的延平街口傳統早餐店(店名就叫這樣),聽朋友說這家從他小學時期就開始賣了,老闆娘以前是推著推車在延平街口賣,這幾年開始有店面,本來是和彩卷行合租的,到現在有自己獨立的店面,有座位可以用餐,吃起來也方便點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店內和門口都有座位,但大家大多是外帶,要內用非常好找位置,但不管內用外帶都要先排隊點餐喔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店家賣的餐點種類非常的精簡,就只有蛋餅和飯糰兩種,飲料只有豆漿和米漿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  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蛋餅總匯,就是把飯糰裡面常看到的料包在蛋餅裡,有切的碎碎的豆干、榨菜、肉鬆、油條,再灑上粗粒黑胡椒增添香氣,包好之後,一切為二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蛋餅皮蠻有彈性的,搭配上酥脆的油條和份量很多的豆干,口感很特別,味道也不會過鹹,但對我來說稍微油膩了一點,個頭倒是很大一個,如果以女生的食量,應該吃不完一份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飯糰倒是蠻好吃的,糯米米粒顆顆分明,Q彈又不會太乾,搭配豆干油條一起吃,也比較清爽,蛙小編更愛吃飯糰喔,因為平時上班日至少會有一天早上是吃飯糰呢。

104.11.21 延平傳統早餐  

豆漿的豆味蠻濃的,甜度也很剛好,喝多也不會太膩,搭配飯糰很適合。是說下次吃蛋餅總匯可能可以考慮不要加油條,這樣就比較不油膩又可以自己吃完一整份了。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