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鼎牛排

電話:(02)2426-1017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8號2樓(仁愛市場D62攤位)

營業時間:12:00 - 20:00

最近基隆仁愛市場二樓越來越多新的美食店家進駐,前陣子看好姊妹分享了這家王鼎牛排,而且還可以短時間內吃了好幾次,想來味道應該是不錯,就趕緊揪他陪我一起去吃。聽說老闆是以前華星牛排的師傅,後來自己出來開業,華星牛排在基隆也算是老字號的牛排餐廳了,生意一直也都不錯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

王鼎牛排的位置在仁愛市場的2樓D62攤位,建議可從仁愛市場旁邊的清心福全正對面的手扶梯上去,到了2樓之後右轉就會看到。牛排餐館開在傳統市場二樓還蠻奇妙的,但不得不說仁愛市場可是基隆美食的集中地,蛙小編覺得每個攤位好吃的程度遠遠大過廟口小吃,夏天還有涼爽的冷氣可以吹,所以夏天還蠻常來這邊吃午餐的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 

餐點Meun種類選擇還算多,主要以牛排為主,不吃牛肉的也有海鮮或是豬羊雞可選擇,價格也挺平實的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  

排餐除了主食肉類之外,附餐還有濃湯、沙拉、烤大蒜麵包、水果和無限暢飲的飲料(冬瓜茶、柳橙汁)。沙拉醬汁有千島和和風兩種,和風醬還蠻清爽的,也不會太鹹太酸,還算蠻清爽的。至於千島醬實在無法給大家心得分享,蛙小編笨身是個非常害怕美乃滋的人,完全不敢吃那味道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

大蒜麵包烤得很香酥,蒜味也還算重,吃不夠好像還可以續,看隔壁桌好像吃了兩籃XD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

濃湯提供的則是玉米濃湯,是屬於比較鹹口的那種口味,奶味還算重,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玉米濃湯的,雖然說熱量不低,但每次都還是喝了兩碗。至於飲料吧部分就普普通通,如果可以提供古早味紅茶應該會更搭配餐點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 

菲力牛排,王鼎的招牌餐點就是菲力牛排,蛙小編其實來吃了幾次,每次都是吃菲力,以這價位來說算是非常的實在,牛肉的肉質蠻軟嫩的,份量也不少,醬汁有提供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兩種,可單選也可選擇混合醬,附餐蔬菜有地瓜、玉米筍、青花椰和螺旋麵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 

好姊妹點的菲力&羊排雙拼,菲力給的也不小塊,羊排則是帶骨的兩隻,羊排的肉質也蠻嫩的,而且不會有明顯的羊騷味,肉質比菲力有咬感一點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  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  

感謝好姊妹提供他有次吃的菲力蝦排雙拼的照片,他說蝦排是大蝦,蝦的肉質也蠻Q的,但都愛吃牛肉的我們還是喜歡菲力啦。

13902745_1844078542480552_943089821141375746_n  

飯後點心是新鮮水果。

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105.7.30 仁愛市場鼎王牛排  

王鼎牛排其實蛙小編前後也吃了幾次,是覺得若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能吃到肉質不錯的牛肉還挺好的,偶爾可以解個饞,畢竟也不是每次都能負擔的起高級牛排餐廳的價位,但若是要求環境裝潢要多美觀或是多舒適安靜的,可能就不建議來用餐,畢竟市場環境可以想像的到的就是那樣簡單。但老闆人還蠻實在的,有次想點菲力,老闆也很老實的說最近菲力的品質不好,所以他乾脆就不進貨,要客人等過陣子再來或是建議可點其他肉類。蛙小編以後還是會想繼續來用餐啦,但口味就見仁見智,大家自己評估看看囉。

同場加映隔壁的32町拉麵屋【美食】32町拉麵屋、仁愛市場二樓的日式豚骨拉麵(基隆) @frogmerry 青蛙梅莉 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