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町拉麵屋

電話:(02)2426-1832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8號2樓

營業時間:12:00 - 20:00

基隆仁愛市場二樓新開的店家除了王鼎牛排,還有這32町拉麵屋,之前基隆大概可以說是日式拉麵沙漠,很少有店家專賣拉麵,而這家32町也默默地開業了半年多,才讓蛙小編發現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  

32町拉麵的位置就在王鼎牛排的轉角,店家有花了一點心思布置,整體還蠻明亮的,而且算是很好找。但是朋友們請注意,這個角落基本上中華電信收不太到訊號,但其他家電信公司的訊號都還不錯,剛好有發現這件事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  

拉麵有七種口味,但主湯底都是差不多的,主要差別是在上面擺放的配菜不同,到是小菜還算蠻多種,除了menu上寫的這些,還有櫃台旁冰櫃的冷盤小菜或是黑板上寫的季節限定,都可再多留意一下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 

唐揚炸雞,選用的應該雞腿肉,外皮炸的蠻酥脆,內裡又保有肉汁,炸的火侯算是蠻剛好,而且醃漬的不會過鹹,不沾醬就還不錯吃,蛙小編自己是還蠻喜歡這道炸物的,大概有半盤以上都是我吃的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

黃金脆薯選用的是切塊帶皮馬鈴薯,裹上薄薄的酥脆麵皮,鬆軟的馬鈴薯整體份量非常多,要是多吃幾塊可是會有飽足感,但蛙小編私心建議醬汁可以放旁邊自己沾,這樣外皮的酥脆度可以維持得更久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 

冷豆腐,中規中矩的冷盤小菜,吃起來就大概跟你我想像的差不多,如果改成皮蛋豆腐會好點嗎?但這樣好像又太中式了XD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

叉燒拉麵,上面大概有3~4片的叉燒肉、半顆溏心蛋和一些蔬菜,湯底喝起來感覺是以豬骨和蔬菜去熬煮的湯頭,喝起來算是有濃郁感,叉燒肉也滷的有入味,油脂分布算均勻。但要說是否是正統日式拉麵又好像有點不同,比較像是有點台灣化口味的日式拉麵,但整體是不錯吃的,還蠻順口,麵條份量也不少,很可以吃得飽。要說正統的日式拉麵,蛙小編在日本也吃過不少次,每次吃完都覺得怎麼可以鹹成這樣,吃完一碗可能要喝掉三壺的冰開水,然後要連續水腫個幾天才會好,所以入境隨俗稍微調整口味是OK的,畢竟仁愛市場二樓這邊用餐的客人大多是年紀偏大的中老年人居多,這樣的鹹度和調味是很適口的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  

地獄拉麵,辣度選小辣,叉燒肉也大概是四片,其實配菜和湯頭吃起來和叉燒都大同小異,但多了股辣油的香氣,小辣的辣度還蠻OK的,算是溫和的辣,也還蠻順口的,蛙小編吃完一碗也不會覺得太刺激或是會胃痛。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挑戰看看中辣和大辣,再跟蛙小編分享一下心得。照片是應乾兒子愷的要求,說恐龍也想吃拉麵,但這辣是讓恐龍吃完也不會噴火的程度。

105.8.13 仁愛市場32町拉麵  

32町拉麵也是可以吃吃看的餐點,中午時段客人還蠻多的,也看到不少人是點餐到隔壁咖啡店吃,吃完剛好喝個飲料,但麵量對不愛澱粉的我似乎有點太多,下次應該要請老闆減量,不然吃完炸雞後,整碗麵都吃不完真是浪費。

同場加映隔壁的王鼎牛排 【美食】王鼎牛排、仁愛市場二樓的平價牛排餐館、菲力牛排必點(基隆) @frogmerry 青蛙梅莉 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