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悅夢床墊 (新店分店)

電話:(02)8914-748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06號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12:30~20:30;週日12:30~18:00 (週一公休)

官網:https://www.dreambed.tw/

所謂睡的好讓你精神好,睡的不好讓你全身都不好。人的一生,睡眠至少佔了三分之一的時間,尤其是對於我這種超級愛睡覺的人來說,一張好床比讓我天天吃大餐還要重要。

還記得小時候都是睡木板床,不知道是年紀小,還是筋骨好,怎樣睡也睡得著,從來沒有睡不著也沒有半夜一直醒來的困擾,就是隨時可以睡得很熟的那種,早上還一直賴床,不想起床也不想去上課。

但是開始工作之後,大概是過了25歲吧,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會失眠,半夜還翻來覆去,這時候就開始思考是否是枕頭的問題,所以換了記憶枕,但還是睡不好,就又開始懷疑是床的問題,於是乎就換了我人生第一張獨立筒床墊。當然這中間也經過不少的溝通,畢竟床架和床墊要搬來,也是要經過阿母同意才行,床架為了省錢,還要自行DIY組裝,多虧了阿兄的幫忙,我終於有了人生第一張軟床,所以這張床也默默的也陪伴了我好長的歲月。

直到前幾個月,因為生活的改變,就開始物色好床墊。不管是國外知名床墊品牌還是國內大廠都收集了好多廠家的資訊,但有鑑於台灣製造業漸漸蕭條,我們還是要好好的愛用國貨,所以就鎖定了在PTT版上很多人推薦的"悅夢床墊",也迅速的預約到悅夢的新店分店試躺。

由於悅夢門市每個時段接待的客人有限制人數,所以當天到店裡參觀試躺時,店內都很安靜。門市小姐雯芬帶我們參觀一圈,做簡單的介紹之後,就讓我們自行試躺每張床墊。很喜歡這樣的服務,不跟在旁邊,不緊迫盯人,不管是床墊的材質及價格,只要看旁邊的介紹卡就一目了然。店內擺了大概10來張床墊吧,軟硬度從1到10,我們大概都躺了一輪。

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為何床墊軟硬度哪有分這樣細,但不得不說,只要每一張躺過,身體自然會告訴你差異性。其中有兩款床墊,新米蘭及新爵士,讓我們在炎熱的天氣,吹著店內的冷氣,試躺時舒服到差點睡著。不過床墊實在是一個不便宜的家具,所以我們還是猶豫了一下,想要回家思考。

這中間剛好碰到工作忙及出國旅行,所以隔了一個月之後,才預約到門市第二次試躺,躺了一輪之後,更加確定試躺的感覺和第一次一樣,還是新米蘭和新爵士最舒服放鬆,軟硬度最合適。最後決定由新米蘭勝出,因為價格上比起新爵士更加實惠一點,且硬度稍高一點,做成6尺雙人加大,軟硬可能會更適中。

從下單到送貨的中間過程,有些事情需要詢問雯芬的,她總是很客氣又有耐心的回覆,態度親切。後續送床墊時,送貨的大哥在搬床也是都很小心翼翼,動作俐落又快速。

一張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,以前的床墊可能好睡,但總是覺得哪邊差了一點,但悅夢這張床,腰部夠服貼,不會覺得腰有種懸空有壓力的感覺,睡醒也比較不會腰痠背痛,終於有小時候哪種睡很好的感覺了。睡覺時睡相很差的我,總是翻的的吵到隔壁的人,或是旁邊的人一起身,淺眠的我就會吵醒,現在似乎這情形有比較減少,就算旁邊的人半夜起來去上廁所,我也完全沒察覺。

從收到床墊到現在大概也經過了2個多月的時間吧,睡了一段時間才能有更深的感受,更深深覺得什麼都能省,床墊的錢不能省阿,現在每個周末都只想在家睡到自然醒了,有好的睡眠才有充足的活力喔。

26232488_10155731087224504_1839242772644883297_o       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