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太。屋台風浜燒場

電話:0963-053-310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07號

營業時間:17:00 - 00:00、周一公休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uta207

上星期和好友們去吃大世界碳烤時,看到田寮河的對岸有間店的招牌閃亮亮的,是從來沒看過的店家,仔細一看是新開的日式串燒店,而且才營業沒幾天而已,蛙小編最愛吃串燒了,剛好好姐妹Grace說想找我聊聊天,立馬相約來去丸太喝啤酒吃串燒&聊心事,哈,其實吃美食才是真的目的,因為吃東西的時候就已經紓壓啦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位在仁一路上的丸太屋台風浜燒場,位置大概是在劉銘傳路和愛九路中間的位置,開車的話路邊都有停車格,找一下都還OK,不然可能就要停到對面信二路上的平面停車場囉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老闆說裝潢都由他們親手打造,所以施工花了非常多的時間,看完也覺得現在開店真辛苦,從無到有,不知道要花多少的心力,老板很有自己想法。一樓的位置不多,大約10-12個吧,都是沿著吧台的座位,由於調理區就在一樓,所以碳烤會比較重一些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

人多一點的家人朋友聚會覺得坐二樓會比較合適,聊天比較方便,而且沒啥油煙味,佈置的也是挺有趣,和一樓風格完全不同,但是是和式座位所以要脫鞋子。我們當天是坐一樓,老板說可以上去參觀看看,喜歡的話下次訂位可以指定預留二樓座位喔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

大部分的食材都擺在吧台前,也有名牌說明,大家可以一清二楚看到自己吃到的東西長什麼樣子,蛙小編蠻喜歡這感覺,可能因為本身很常買菜,對食材鮮度和品質都有一定的要求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

丸太主打的是爐燒,當料理完成後,帥氣老闆會用一個長的像船槳的木製長柄把菜放在上面遞給客人,之前就看過蠻多的相關介紹,實際體驗還蠻有趣的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 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

因為剛開始營運,所以餐點種類不多,但價格還算實在,串燒有分鹽味、醬味兩種,濱燒的話指的就是海鮮燒烤,因為蛙小編這次只有兩個人來,怕點了吃不完,只好忍痛放棄了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熱呼呼的天氣,又加上最近太多瑣碎的事情煩心,當然要先來一杯啤酒,丸太供應的啤酒只有沖繩的Orion一種,但這口味挺清爽,麥芽味不會太重,挺喜歡的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店內主食只有海鮮丼和烏龍麵,Grace不太吃生食,就點了這明太子烏龍麵一起吃。一口咬下,好吃也,烏龍麵很Q有咬勁,淡淡的奶油香味,混搭明太子,一點明太子的腥味都沒,而且上面還有很多鮭魚卵和蝦卵,三兩下就吃光光,我們都喜歡這口味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忘記說,桌上會有很多種醬料給客人自行搭配,七味唐辛子有點辣,撒在烏龍麵上也好吃,跟吃原味是不同香氣。另外的是檸檬椒鹽、醬油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鹽燒牛五花,好的牛肉其實吃原味加點鹽就很好吃的,這牛五花肉質還蠻嫩的,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醬燒土雞腿,雞腿皮烤的有點酥脆,醬汁也有完全入味,但口味很適中,不會過鹹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醬燒蔬菜雜串,就是綜合燒烤蔬菜串啦,但不完全是醬燒,而是依食材適合的去調味,烤過的菇外面看起來乾乾,但咬下很多汁內,烤紅洋蔥一點也不辣而且沒有嗆味,Grace很喜歡這道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串燒和啤酒果然是好朋友,意猶未盡又加點了這道鹽燒豬大腸,其實是聽到服務人員在跟隔壁桌客人介紹,聽起來很吸引人就點來吃吃看。蛙,這豬大腸處理的很好,沒有騷味,而且切成薄片狀,是可以輕鬆咬斷的那種,烤的酥酥脆脆很入味,真的不像是在吃豬大腸,不然蛙小編平時對內臟類可是敬謝不敏的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整體用餐下來吃的蠻開心的,餐點好吃,氣氛也賴,價格也還可,但由於是新開幕,可能還在調整整個運作流程,出菜時偶爾會稍微慢一點,可以稍微提醒一下服務人員,他們也會挺客氣回應的,蛙小編已經迫不及待要去吃店內的其他口味了,好友們一起來去小酌一下吧。

104.8.1 丸太屋台風浜燒場  

覺得丸太還蠻好吃的,後來又去了第二次,海鮮丼料多實在也。

【美食】丸太屋台風浜燒場二訪、海鮮丼、串燒、居酒屋(基隆) @frogmerry 青蛙梅莉 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