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A蟹麵

電話(02)2428-2756

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三路13號

營業時間: 09:30 - 18:30、周日公休

基隆信三路上小A蟹麵也是蛙小編很愛的小吃之一,還蠻常想念他家的湯頭,鮮味很濃郁。這兩天去吃,口味還是一樣好吃,而且老闆和員工都還是一樣幽默,看到蛙小編要拍照還會說哪個角度好,歡迎多拍一點,基隆就是這樣一個有人情味的地方,實在想不出來我們哪裡憂鬱了。

104.8.1 小A蟹麵  

其實之前小A蟹麵有跟其他小吃一起分享過一篇文章,但蛙小編實在很愛小A家,所以就再整理了一下。

【美食】孝三路紅糟肉圓、魷魚羹、豬肝腸、信三路小A蟹麵(基隆) @frogmerry 青蛙梅莉  

104.4.3基隆小吃  

現點現炸的蝦捲和甜不辣,還有蟹黃飽滿的蟹肉。

104.4.3基隆小吃 104.4.3基隆小吃  

綜和海鮮米粉,海鮮料有小卷、蝦子、福州丸,湯頭一樣的鮮甜清爽,米粉選用的是較粗的米粉,泡在湯裡也比較不會軟爛。

104.8.1 小A蟹麵 

同場加映,先前4月時吃到的海鮮米粉、給的是蟹肉,應該是螃蟹捕撈季節和數量的原因,所以食材偶爾會更換,但都一樣好吃。

104.4.3基隆小吃  104.4.3基隆小吃  

招牌透抽(小卷)米粉,湯頭和綜合海鮮一樣,透抽肉質很嫩,輕易就可以咬斷。

104.4.3基隆小吃   

炸蝦捲,裡面都是蝦仁,沒有膨發過哪種,可以吃到蝦的原汁原味,炸的很酥脆,再沾點芥末醬油膏,口味很特別,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喔,裡面會有微微湯汁,小心燙口。

104.8.1 小A蟹麵   

炸甜不辣,基隆的甜不辣魚漿含量都很高,粉很少,和南部的黑輪片完全不同,口感比較軟Q,一定要搭配進記辣椒醬和醃小黃瓜一起吃,才是最佳組合。

104.8.1 小A蟹麵  

五味透抽,和米粉湯裡的透抽口感差不多,一樣很嫩,但沾上五味醬後又是不同風味,帶點蒜味的香氣。

104.8.1 小A蟹麵  104.8.1 小A蟹麵  

基隆海鮮就是不用多說的讚啦,新鮮品質又好,是說蛙小編平時真的很少吃海鮮,為了身體健康,只有假日才能稍微放鬆一下,偶爾一個人想吃新鮮海鮮的時候,來小A蟹麵是個很好的選擇。至於嗆蝦嗆蟹系列,蛙小編比較不吃生食,所以一次都沒吃過,就無法給意見囉。

104.4.3基隆小吃  

PS照片是分成兩個不同季節拍攝的,所以海鮮菜色會有點不同喔。

感謝您對青蛙梅莉匪類生活的支持與捧場。

青蛙梅莉匪類生活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ogmerry

arrow
arrow

    h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